霜吟微雨

这里微雨,爱咕咕咕的鸽子精一只,全职兼原创文手,风格驳杂。QQ1796377441,欢迎扩列!

【全职】牌弈


这周双更!


搞笑剧情限时返场!


第六十七章:鬼域终局


肖时钦的言语循循善诱,真假参半之中,塞西莉亚心中残存的疑虑一点一点被打消,直到彻底不见了踪影。


混着真话的谎言,最是难以分辨。


影阵营的道行明显不够,成功在肖时钦的忽悠中迷失了自我,任由失格者在他们身边聚集,渐渐形成合围之势。


肖时钦看着周围魂灵越聚越多,终于彻底松了口气。


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,一切已成定局。


包围圈已经成型,单凭影阵营这五个人,即使真的能杀出一条血路成功突出重围,也势必要付出不小的代价。


等那时候,一切都为时已晚,影阵营来不及阻止叶修的动作。


他当然不可能真的和影阵营联手去对付自己的同伴,肖时钦的目的从一开始就只有一个。


拖延时间。


将影阵营拖死在森罗鬼域,给叶修争取足够多的时间,为受困的灵魂带去救赎。


为此,他可以不择手段。


这场无形中的交锋,他大获全胜。


不过嘛……


已经完成任务的骗局,还是要继续下去。


肖时钦表面依旧不露声色,却已经开始放飞自我瞎话连篇。


“不,韩文清是风城烟雨,苏沐橙的代号是大漠孤烟。”


“张佳乐,就是扎小辫子的那个,他的代号是石不转。”


“木恩就是一台风,没啥意义,他们拿来混淆视听的而已,那孩子的真实代号是一叶之秋。”


“嗯对,海无量就是喻文州,周泽楷的代号其实叫王不留行,一枪穿云是黄少天的,当然他不在,那只是是用来迷惑你们的无效指令。”


“说的太对了,他们玩战术的心都脏。”


“……离谱。”A.清伶揉了揉太阳穴,这帮人还真是令她头疼。


“花里胡哨的。”A.无霜用力点点头深表同意。


“哼,哪用这么麻烦,依我看,冲上去干就完了。”帕拉尔不耐烦,“不过是群普通人而已,即使有武器也构不成太大威胁,在绝对的实力面前,玩什么花样都是徒劳。”


“可不要小看他们。”肖时钦心里微微一紧,“光阵营之前经历过一场军事化特训,如果真被逼急了,爆发出来的能量不容小觑。”


“J.奥拉尔的死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。”


“恋人尚能如此,更何况是其他对弈者呢?他们的能力开发到何种程度,我们谁也不知道。”


“至少戴妍琦用来杀死J.奥拉尔的能力,我事先是完全不知情的。”


“那依你之见……我们应该怎么做?”雪姬问。


他们这五个人,帕拉尔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武夫,A部两姐妹是年纪尚小涉世未深的孩子没什么太深沉的心思,塞西莉亚之前是养尊处优的贵族小姐,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的小心机,至于雪姬自己……她常年沉迷于研究幻境,自然也不擅长应对这些。


简单来说,没一个智商够的。


一圈看下来,竟然只有作为临时合作伙伴的肖时钦更适合出谋划策。


“简单,把他们引过来。”肖时钦的声音似乎是冷到了骨子里,散发着凛冽的寒气,“最佳的时机是在晚上视野不好的时候,他们看不到身边的埋伏。”


“到那时,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淹死他们。”


“我们现在需要的,只是等待。”


“等良机到来,一举歼敌。”


“你们若是信我,就按我说的做,肯定没问题。”肖时钦信誓旦旦地拍着胸脯。


“他是光阵营的人,肯定比我们要了解他们。”塞西莉亚不喜欢争斗中的阴谋算计,“那就交给你了,希望你别让我们失望。”


“那是自然。”肖时钦笑得人畜无害,眼底的寒芒却一闪即逝。


失望?那是必然的,也许还不止。


前方等着你们的,可是绝望。


一败涂地的……绝望。


肖时钦不愧为四大心脏之一,即使从荣耀到了现实,排兵布阵的能力也丝毫不弱,向影阵营娓娓道出了一个看似非常完美的计划。


一整天的时间,肖时钦都在不紧不慢地完善着行动细节,确保没有一丝漏洞。


嗯,计划是好计划,只可惜注定不可能执行。


就在影阵营觉得晚上的行动万无一失的时候,一道极欠的声音非常突兀地插了进来。


“聊完了?”


叶修神情慵懒地倚靠在树干上,蒙眼的白绫依旧,身上也还是原先的那套血衣,只是此刻却多了件干净外套。


“张副的衣服?”肖时钦并不感到意外,“看来你那边很顺利呢。”


张新杰戒心一向很强,他的外套会披在叶修身上,说明他们的关系已经有所缓和,至少不会一见面就大打出手了。


光阵营没有关于叶修的记忆,双方能和平相处,叶修的行动必然是成功了的。


“也不看看哥是谁?”叶修唇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,“哥一出手,天下我有。”


“你又是谁?”塞西莉亚皱眉,看到叶修眼睛上的白绫,她心底升起一阵不好的预感,一个可怕的念头悄然滋生,她本能地不愿深想,却又不得不重新审视眼前的这一切。


叶修的出现终于让她意识到了不对劲,塞西莉亚恍然惊觉,原来自己一直深信不疑的,可能全都是肖时钦苦心营造出来的一场骗局。


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叶修,真正的……失格者首领。”叶修将“真正”两个字咬得极重,是刻意在着重强调自己的身份。


“你骗我们?”塞西莉亚难以置信地盯着肖时钦,似乎想要得到否定的答案。


但很显然,她不可能如愿了。


“没看出来吗?人小肖在给你画大饼呢。”叶修笑得直不起腰,只可惜因为有伤在身,他没法嘲讽得太过猖狂。


“嗯对,我是冒牌货。”肖时钦很坦率地承认了,事已至此,他已经不再需要掩饰和伪装,“你们……还真是好骗啊。”


“谁告诉你……我是失格者的首领了?”


“我的身份,不过是你自以为是的揣测罢了。”


“塞西莉亚小姐,也不过如此。”


雪姬早有这种预感,此刻虽然同样难以接受,却不似塞西莉亚那般崩溃:“所以……你的目的只是拖住我们。”


“聪明,我喜欢和聪明人说话。”叶修转头看向肖时钦,“不过……我还以为你会利用失格者把他们强行困死在这里呢。”


“打架可比谈判要累太多了,我还是喜欢坐下来好好商量的感觉。”

肖时钦微微一笑,“当然,如果真到了必须使用武力才能解决问题的地步,我也绝对不会迟疑。”


“为了逞一时之快冲动行事,可从来都不是什么明智之选。”


“说话多安全啊,我可不想……把自己也置身于危险中。”


“好了,既然支线任务已经完成,那就该解决主线了。”叶修指间夹起愚者,凌厉的目光瞥向影阵营,“猎人和猎物的位置,该换一换了。”


转瞬间,鬼域上方雷声大作,雷鸣电闪间,四处飞溅的火。星噼里啪啦地响,几乎是片刻工夫,整片森罗鬼域已经被烈火包围。


“哥不是亡灵没法免疫伤害,就先走一步了。”叶修发动了瞬移技,身形渐渐被幽蓝的光芒笼罩,“你也尽快跟上。”


“嗯,你也小心。”肖时钦点头,“等着我。”


“等等!站住!你们站住!”


“我跟你们不共戴天!”


微雨日常求评论

评论(16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